福建31选7今日开奖结果查询|体彩福建31选7第18195期|
论坛广播台
广播台右侧结束
找工作

主题: 大悟在线城缘相亲:射手座,已经购车,从事制造行业...

  • 锦裕
楼主回复
  • 阅读:797
  • 回复:3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6 11:13:09
  1. 楼主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?#36175;?#36716;大悟社区。

立即注册。已?#22995;?#21495;?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

亲爱的小伙伴们!你还单身吗?

你想现在立刻马上就?#35757;?#21527;?

大悟本地真实婚恋?#25945;ǎ?#19968;对一搭桥牵线

所有会员资料我们都会一一验证,

进行基本信息核实,以提高真实?#35029;?/p>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大悟在线城缘相亲


今天红娘要给大家推荐的

是一位成熟的82年小伙

大悟在线城缘相亲?#25945;?/span>

?#37202;?#22025;宾推荐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嘉宾个人简介

我今年37岁,喜?#23545;?#21160;,爱好户外,我是一个非常实在的人,对情感专一,有?#36758;?#24515;,希望能和自己未来的另?#35805;耄?#20849;同创造努力奋斗,互相体谅照顾,幸福一生!

希望的另?#35805;耄?/strong>

他对另?#35805;?#30446;前还没有要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
为了解决大悟单身?#20449;?#30340;婚姻大事

大悟在线特推出大悟城缘相亲?#25945;?/strong>

红娘是如何为你牵线搭桥?#27169;?/span>
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?#36758;?#34892;动起来


扫描下方二维码

添加红娘微信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Hi,我是大悟在线城缘相亲红娘。在从事这份工作之前,?#26131;?#21916;欢的就是帮身边的单身朋友牵线搭桥,看到他们寻?#19994;?#24184;福,我真的很开心。现在,?#39029;?#20102;一名专职红娘,?#19968;?#29992;最真诚的心去对待每一位单身朋友。愿未来,我能成为大家信任的喜欢的红娘!


一、嘉宾展示参与方式:

如果你也想通过《大悟在线城缘相亲嘉宾推荐》展示自己的信息,?#19994;?#24744;的另?#35805;耄?#25195;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真实个人信息,上传自己真实照片,注意头像要真实,不能使?#27599;?#36890;画或者网络图片,否则无法通过审核哦。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
识别上方二维码参与


二、参与对象:

?#32654;?#30446;只针对大悟本地的未婚或者离异?#20449;?#21442;与《大悟在线城缘相亲?#36820;哪信?#24517;须到达法定结婚年龄~


三、温馨提示:

嘉宾照片及信息均由本人上传填写发布,由大悟在线城缘相亲?#25945;?#29256;权所有,任何企业、个人、?#25945;?#19981;得转载发布,否则将追究相应法?#31245;?#20219;。


四、展示方式:

大悟在线的推文、微信、APP等?#25945;?#27599;期会更新主动相亲?#20449;?#30456;亲信息,资料?#40644;?#30340;不予刊登,还没发布出来的亲们请耐心等待。我们也会?#27426;?#26399;组织线上、线下相亲活动,邀请嘉宾们参与。


五、免责声明:

《大悟在线城缘相亲》所?#34892;?#24687;均为相亲者自愿发布,对于信息内容的真实?#21592;酒教?#19981;承担调查与保障义务。发送个人信息至?#25945;?#25110;红娘微信,即表示同意公开所发资料。网友以自己的独立判断从事相亲行为,并独立承担可能产生的不利后果和责任,本站不承担任何法?#31245;?#20219;。同时相亲信息一旦推送无法撤回,要发布信息的朋友请三思,涉及金钱交易的请提高警惕,特?#26494;?#26126;!

登录查看大图
登录/注册后可查看大图
爱情?#25442;?#21407;地到来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需要的是主动出击

大悟在线城缘相亲,缘分从这里开启

单身的你,需要做出的是
 加上红娘微信
红娘微信号:dwzxcy


本文来?#20174;?#22823;悟在线城缘相亲网用户发布


 
  • 带?#26131;?#36924;带我飞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6 16:29:27
  1. 沙发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有没?#20449;?#30340;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婚姻终结者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6 16:48:29
  1. 板凳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是的 我也想问有没?#20449;?#30340;
来自手机版
(0)
(0)
  • 大悟城缘红娘
  • 发表于:2019/10/16 17:15:57
  1. 3楼
  2. 倒序看帖
  3. 只看该作者
?#20449;模?#24819;了解的?#28216;?#24494;信18972681547.
二维码

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

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
加入签名
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
福建31选7今日开奖结果查询
赛马会官方网站爱拼策略论坛 四不像一肖中特013期 卖饭包赚钱吗 体彩排三组三全包 捕鱼器价格 明星赚钱多花钱也大 陕西快乐十分开奖号码 重庆时时彩开奖视频直播 天天捕鱼达人下载 qq分分彩走势图